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滁州学院第二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面试选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5 访问次数: 120

 

    201572日下午,滁州学院第二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面试选拔活动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副院长柴新义,党总支书记高维红等6位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三个专业的36位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评委主要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即兴答题等来考察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岗位胜任力、与人沟通能力。选拔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流程规范、沟通及时。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考核,最终有26位同学被录取成为第二届卓越食品工程师班学员。该批学员均品德优良,有致力于成为一名卓越食品工程师的志向,已选修课程均无重修或补考记录,并且对于科技创新有着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