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志成食品有限公司来食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17 访问次数: 107

 

    2015414上午,滁州志成食品有限公司万智总经理一行到食品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教授、食品工程系主任蔡华珍教授以及该系张磊、龙门、周頔、杜庆飞老师参与座谈。

    万智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饮料生产线、畜产品生产线、食品干燥实验室和食品理化指标分析检验实验室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生工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合作洽谈。

    孙艳辉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蔡华珍就食品工程系在畜禽加工方面的研究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万智就公司近期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希望双方能进行更深入、更长久的合作。

    滁州志成食品有限公司是集饲料生产、家禽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食品集团公司。近年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利用地域产业优势,积极与在滁的食品企业建立联系,积极探索校地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