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30 访问次数: 174

 

    20151127-29日,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副院长柴新义、食品工程系主任蔡华珍及顾海洋、詹歌、龙门六位老师应邀出席了在江苏大学举办的2015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此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农业部、全国各大科研院所和高校及企业界的领导、专家、教师、同学共800余人前来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广泛,包含农产品深加工新技术及装备;农产品品质快速检测、安全控制技术及装备;食品营养与功能性食品;食品物理加工技术及装备。各领域专家学者分别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主题报告、开展专题研讨,充分展示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新成果,报告场次达80余场,为行业交流、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推广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这次大会不仅使教师了解了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还促进和加强了与广大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科学家和青年学者的交流,同时密切学术界和产业界之间的联系。

(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