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四届“创意杯”休闲食品制作大赛颁奖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8 访问次数: 150

 

    20151116日晚上7:00,第四届“创意杯”休闲食品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会峰校区YF4301举行。食品学院副院长柴新义、食品院相关指导老师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有钱婷婷主持。

    颁奖典礼上,柴院长首先回顾了第四届“创意杯”休闲食品制作大赛的历程,肯定了各参赛小组以及各小组指导老师在此期间所做的努力,并鼓励大家今后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一则巩固专业知识,二则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接着,于士军、陈志宏、董艺凝、柴新义四位老师代表分别为获得第四届“创意杯”休闲食品制作大赛鼓励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小组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创意杯”休闲食品制作大赛,共收到47组参赛作品,分为烘焙类、油炸类、饮料类等休闲食品。参赛选手涵盖了从大一到大三的各级学生,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生为主,也有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还邀请到滁州学院教务处的黄永青处长、来自滁州本地几家食品企业的专家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作为评委,对作品的创新性、营养结构、感官质量和市场潜力、定位、商业化等各个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

    此次食品制作大赛比前几届的作品种类更为丰富,总体质量也比前几届要高不少。相信也祝愿以后的“创意杯”食品制作大赛会创意无限,越办越好。(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