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4级食品专业认知实习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6 访问次数: 105

 

 

    2015116日晚上7点,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认知实习总结大会在YF3301召开,大会由周頔老师主持,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食品工程系教师杜庆飞首先对大家在认知实习中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时刻维护大学生的形象。

 

    随后,两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此次认知实习的收获和感想,并根据自己的理解阐述了认知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参观实习,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修养,高效地利用大学剩余的时光,争取以后为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周頔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并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总结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认知实习共参观了滁州市10家大中型食品企业和质检机构,这些企业中有民企,有中外合资企业,也有外商独资企业。通过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工艺流程、品质控制、生产管理等知识的理解掌握,进一步拉近了课堂知识与生产实践的距离,同时也使同学们对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深刻认识。(责任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