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4级食品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2 访问次数: 112

 

    11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会峰校区YF3202举行,该院食品系主任蔡华珍教授及各实习指导教师、全体实习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周頔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蔡华珍从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食品专业建设的角度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目的意义。她通过举例告诉大家食品行业是一个充满朝气的行业,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够了解企业生产的工艺流程、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在做到修业的同时,还要做到修身修德。随后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于士军老师对整个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他特别强调了实习中的纪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最后何晓伟老师对本次认知实习的具体实习计划、行程、实习结束后需要上交的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本次专业认知实习为期一周,共有10位指导教师分别对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共计111名学生实习进行指导,实习单位包括9家滁州本地食品企业及滁州市食品质量技术监督局。

                                                    (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