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安徽农业大学参加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8-21 访问次数: 233

2015年7月19日上午10:00,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安徽农业大学生物科技楼411报告厅举行,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食品系主任蔡华珍以及食品系教师张汆、朱双杰、杜庆飞应邀参加。

会议由范吉亮秘书长(代理)主持,省民政厅领导、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安徽食品专业各院校代表、安徽食品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会议中,省民政厅领导宣读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成立《行政许可书》,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致辞,欢迎安徽省各院校、企业代表的到来,祝贺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成立。协会筹备组对出席代表名单、章程、会费标准、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提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并进行简要介绍。通过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章程》、《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会长、副会长单位。

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科技中心。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成立为安徽的食品院校与企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平台,对促进企业与专家之产交流,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全行业的加工水平有很大的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