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规划课题”申报状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8 访问次数: 144

按照滁州学院2014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规划项目要求,以“江淮分水岭可持续发展校级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为导向并依据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国内外科技前沿动态,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充分调动学院基础研究资源,引导各位老师从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中挖掘和凝炼具有应用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科学问题,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重点,为在若干战略性重点领域实现突破以及培育相关技术和人才为目的设立了科研平台规划课题。

总计接到申请项目书23份,其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份,经济与管理学院8份,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4份,申请人员信息见附件。

 

2014年食品学院校级项目汇总表.xlsx

2014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级项目汇总表.xls

2014年度材料与化工学院校级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