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大会布置暑期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37

78日,食品学院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大会,总结本学期重点工作,布置暑期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上,叶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本学期是始料未及的学期、极其特殊的学期,同时也是稳定有序的学期、成绩不俗的学期。疫情期间,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发挥了积极政治领导、思想引导作用,为全院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在此基础上,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团队强化内涵、服务地方能力得到加强,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学生考研成绩优异,师资引培有力推进,综合管理平稳有序。针对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叶高也进行了细致剖析,提出整改建议,并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叶高要求广大教师暑期仍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履行外出报告制度及审批制度,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学院及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黄金时间”,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赢在暑期。


此外,食品学院还召开学院中层管理人员暑期重点工作研讨会,根据“三对三比”活动总结,全面查找不足,紧盯短板弱项,对职责,对担当,确保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加速推进。(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