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聚焦学生党员意识形态教育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95

79日,食品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在线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题为“高校当前的意识形态问题”的云端党课。


郑晓华结合当前典型案例给学生党员讲述了意识形态涉及的内容、表现形式及其重要性。党课内容丰富、生动、发人警醒,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17食安学生党员邵媛玲所说:“这次专题党课学习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无论在任何时期和情况下,都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始终相信党有能力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坚决抵制网络上各种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思想与行为,勇于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努力创新教育形式,使学生党员潜移默化的受到心灵的净化,思想的洗礼,行动的指导,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