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61

629日,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赵来、副院长朱双杰、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向玉勇教授宣读省、校“双优生”及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在典礼上,学院隆重表彰2020届考研2个“金牌宿舍”8名同学。朱双杰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曾妍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学院全体教师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希望用自身的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教师代表罗侠博士与毕业生以话共勉。她鼓励大家坚守信念和梦想,永远保有豁达开朗、美好善良的心,把自信写在脸上,刻在心里,让读书成为陪伴你一生的习惯。

叶高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寄语同学们要秉怀赤城之心爱国报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常念爱国爱民之情;秉持执着定力创业立业,用辛勤和汗水呵护事业茁壮成长;秉承负责态度持家为家,学会积极、学会付出、学会包容。他希望大家心怀母校、情系母校,以不同的方式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形成蔚园人爱校荣校的崇高风格和优良传统。

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