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史长宏 刘洋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84

63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在生工楼323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及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汆和全系教师参加,会议由食品工程系主任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就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报、“课程思政”教学竞赛、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2021届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随后,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和申报书中的重点模块展开细致讨论,进一步凝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向。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指明方向。今后,食品工程系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定期开展研讨和任务推进,保障工程教育认证和专业建设的稳步推进。(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