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对照四检视”专题研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84

528日,食品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对照四检视”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影片揭示了政治骗子和政治掮客的百拙千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权力观和事业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人员认真开展剖析讨论,记录学习心得,起到以案明纪,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围绕四对照四检视工作要求,分别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了找准问题,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叶高总结强调,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任务要求,逐步实施,确保每一阶段任务认真完成。做到在政治上对照检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工作上对照检视担当尽责、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方面的差距;在管理上对照检视恪守法纪底线、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方面的差距;在作风上对照检视党性修养、群众立场、抓落实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差距。及时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