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教学科研任务调度推进会

作者:孙星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18

5月21日,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教学科研任务调度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各课题组组长及科研秘书。会议由副院长朱双杰主持。

会上,朱双杰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教学科研任务调度会的目的,一是督促各系主任和课题组就各自年度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二是推进各系主任和课题组切实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在实处三是与参会人员交流讨论,集思广益,共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三位系主任对照各系的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质量工程项目,教研论文,学科竞赛、“双基”达标、课程思政等常规指标和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各课题组负责人对照各自任务表,科研团队方向、团队任务的落实和推进方案、目前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全体人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朱双杰感谢各系、各课题组在上一阶段工作中的付出,各系、各课题组目标任务明确,能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措施有效,要求各系主任、各课题组负责人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同时,朱双杰对第三次调度会进行了安排。(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