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获批4项省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35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新农科、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立项名单,食品学院组织申报的4项新农科项目全部获得省级立项立项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建设期间为2020年5月-2022年4月。学校将给予每项2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用于项目调研、学术交流、实践应用、成果推广等,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新工科、新农科建设是国家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是高等教育主动适应、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发展新趋势的需要,本次立项对学院实现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食品学院将以本次入选省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为契机,以“双一流”建设条件为切入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积极落实OBE理念,以硕士点创建为驱动,以成果产出为牵引,在打造适应新兴产业需求的专业上下功夫,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上出实招,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和动态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