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有序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297

57-9日,食品学院有序完成2020届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共计201人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就业的影响。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全程参与。

 

部分返校的毕业生采用线下答辩的方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线上答辩会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视频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利用屏幕共享技术展示PPT,从选题意义、研究前言、方法、结论等方面汇报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针对同学们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进行了现场回答,并对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中小组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记录,并使用“EV录屏软件对线上答辩的全过程进行了视频和音频录制。

本次答辩会组织充分、流程规范、效果良好,食品学院也将进一步跟踪毕业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做好成绩统计、论文存档等工作。(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