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我院与天长市食品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438

430日,天长市科技局副局长查桂银携天长海旺食品、尝发食品等食品企业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滁州市科技局原副局长黄晓颖、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侯智,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诸立新首先代表学校对科技局领导及企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侯智对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表示肯定,希望校地双方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为地方食品行业发展助力。查桂银介绍了天长市食品产业近年来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与食品学院合作进一步增强天长食品企业竞争实力。

海旺食品、尝发食品等食品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着重介绍了各自公司目前待解决的技术问题。朱双杰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随后,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进展及成果,双方重点就肉制品加工、果蔬产品加工、速冻面制品加工等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查桂银一行10人参观了食品学院省级工程实践中心,并表示食品学院的实验条件及科研实力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通讯员:杜庆飞)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