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学生返校及开学防疫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297

430日,食品学院召开线下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开学防疫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高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综合考核情况,对发展短板弱项、问题不足进行剖析;部署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介绍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四案八制”内容,重点对教师教科研活动及出行提出具体要求。叶高还对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为学生顺利返校及毕业做好基础工作,此外还对党建“双创”重点工作、省委政治巡视、省委年度综合考核、工程教育认证、硕点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叶高希望全体教师勠力同心、团结一致,着眼发展、心系建设,关爱集体、关心学生,担当作为、努力拼搏,不懈怠不旁观共同谱写食品学院的美好未来。

副院长朱双杰通报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