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33

427日,食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学习材料,深刻剖析赵正永、张坚等警示案例,部署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

叶高总结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突出“四项内容”,做到“十查十做”,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将警示教育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