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55

413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施咏康同志生前担任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咏康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终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年仅47岁。他被安徽省委、省政府追授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称号。施咏康同志始终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特别是在危急关头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以短暂而精彩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强调,施咏康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杰出楷模。全院师生党员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先进、当先锋、作表率,时刻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