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抗疫主题线上文艺作品创作活动

作者:范千禧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89


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贯彻落实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于2020年3月20日开展了以“众志成城,齐抗疫情”主题的线上文艺作品创作活动。

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鲜活、生动、感人的优秀作品,作品大多以主题征文、演讲、歌曲的形式,宣扬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理念及知识有的同学通过文章写下他们对武汉的祝福,对祖国的祝愿,抒发真挚情感,讴歌无私大爱,传递必胜信心;有的同学通过演讲赞美白衣战士的毫不退缩,勇赴前线;有的同学通过歌曲鼓励支持大家众志成城、铆足一股劲、凝聚一条心。

文艺作品创作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疫抗疫的意识,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同心战疫的坚定决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勇于担当的青春力量。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