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2020〕16号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74


一、检查时间

413-426

二、检查方式

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以学院自查为主的方式进行(需要填写的《听课记录表》等请点击首行链接下载)。

三、检查重点关注内容

(一)线上教学进度安排:教师是否按照课表和教学进度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二)线上教学资源利用:教师制作或者利用教学资源的情况,重点检查教师的音视频资源、PPT课件、教案以及相应的教学资料等。

(三)线上教学管理要求:教师线上教学的组织及管理情况,重点检查学生的到课以及参与程度,未到课学生的统计情况和补救措施,学业困难、不方便参加在线学习等学生的帮扶预案或开展情况。

(四)线上教学师生互动:教师线上教学活动,重点检查布置作业、答疑解惑、互动交流等情况。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410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