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2020〕13号 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243

全体教师:

为保障我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本科生严谨的科学态度、求实的科学精神,以及在学术研究中规范引用文献资料的良好习惯,杜绝抄袭、拷贝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校政教〔201711号)文件精神,拟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查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拟参加答辩的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都必须接受查重检测,查重检测报告作为答辩审查重要材料之一留档保存。

2.学院统一组织实施本院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查重在滁州学院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操作过程:学生提交待查重的论文后,由指导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指导老师在系统中提交查重。查重截至时间为2020430日。

3.检测文字复制比在30%以下(含30%)的,视为通过,准许答辩;复制比在30%-60%(含60%)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对照查重报告进行修改,进行二次查重(原则上要在一周内完成),第二次复制比仍在30%以上者,不准答辩,至少延期半年重做;复制比在60%以上的毕业设计(论文),不准答辩,至少延期半年重做。两次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字符数相差不能超过500个。

4.教务处将对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测结果进行统计,并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48


终审人: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