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2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同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微微围绕当前全球战情况、感受中国温度等内容开展学习,并深入进行线上研讨。党员教师,尤其是非在滁教师疫情期间更是深刻体会我国基层防疫工作的扎实性,以及学校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关怀。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要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安身在家,通过网络等途径创造性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高效完成教学科研年度任务。


党支部党员、学院副书记赵来在义和村驻村扶贫更是冲在第一线,深入农户积极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协助义和村弘云箱包加工厂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扶贫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张微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