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及2020年科研任务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孙星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330

314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和2020年科研任务推进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各课题组组长及科研秘书。会议由副院长朱双杰主持。

会上,诸立新首先简要介绍食品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老师们完成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强调需要认清当前形势,查找不足,加强团队合作,共同完成食品学院的科研任务。

朱双杰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和科研考核指标,详细总结了2019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对标任务找差距,并对科研考核指标细则进行了解读。随后对2020年科研任务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课题组长一周之后汇报本课题组2020年工作计划,并推演本课题组今后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各课题组明确了当前不足及2020年工作任务,对学院科研工作落实及各课题组的发展均起到较好的推进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