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22

224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21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心组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要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叶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2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中央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与会同志高度赞扬,就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家表示,一定要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叶高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学校正常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相关工作并传达有关通知。(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