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江苏高校开展专题调研及人才招聘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18

17-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等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题调研学科专业发展,对接洽谈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书记邵世昌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朱筱玉总体概述学院建设发展的成就及人才培养措施,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重点介绍。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海乐、副院长黄星奕、副书记、副院长孙海涌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马海乐围绕学科专业、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实训场所。

在两所高校,调研组一行都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我院近年来发展状况和引才需求,以及学校引才相关政策及待遇,并希望与各学院在师资引进、教师深造、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此次引才活动受到各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对接会期间收到许多优秀硕博研究生投递简历,针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调研组一行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调研及揽才活动,采取赴高校专题调研及专场宣讲的方式进行,将学校人才引进待遇计划及学院发展人才需要等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引进的高度重视。(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