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何诗行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43

近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朱双杰同志、食品工程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洋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然后,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相互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在每个党员依据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完成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决史长宏的党员发展议题,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史长宏同志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