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获第三届“超星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26

20191228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三届超星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巢湖南岸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食品学院教师于士军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二等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三届超星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于2018101日正式启动,来自28所高校,800多人,554组教师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大赛组委会依据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管理系统与移动教学工具学习通的教学互动情况,评选出文理科各50组教师进入复赛,其中滁州学院有文科4组、理科2组教师入围。根据晋级复赛的50组教师提交课堂教学实录和教案质量,评选出文理科各25组教师晋级决赛,然后再评选出文理科前8组教师晋级现场决赛。于士军老师是滁州学院2019年唯一晋级现场决赛选手。


通过本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使教师们对智慧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信息技术进行课堂创新改革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促进了教学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