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市图书馆

作者: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30

2019年12月18日,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团委学习部联合举办的以“书香润心田”为主题的图书馆参观活动成功举办。

两个部门的活动负责人提前协商,精心策划,努力动员,细心安排,组织了2019级四个班25名新生去滁州市图书馆参观学习。12月18下午,活动负责人带领25名学生前往滁州市图书馆。参观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情况。学生对此次活动热情高涨,积极主动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不时提出相关的各种问题。参观之后,学生志愿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图书自助借书机旁帮助读者借阅图书在少儿馆热心为孩子们解答读书时产生的问题。

据悉,图书馆参观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团委学习部将开展更多有益读书学习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学风。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