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梦,温暖你我他”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唐廷玉 尹子一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337

为了传递温暖,让严冬不再寒冷,让备考学子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和鼓励, 2019121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了一队志愿者于滁州学院图书馆开展了以“助力考研梦,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了解了具体的活动情况,为活动正常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文学楼教室里认真写下了带有祝福考研学子话语的便利贴。随后,志愿者们带着祝福,将贴满便利贴的暖宝宝递给了在图书馆认真复习、努力拼搏的考研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不仅让备考学子在寒寒冬日里感受到青年志愿者的温暖和鼓励,自己也明白了考研人的奋斗和努力,从中学习到了考研人努力拼搏的态度与精神!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