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元旦晚会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龙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187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19年12月14日7点在逸夫楼2202J教室召开元旦晚会工作安排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俊、朱国权主持,两个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朱国权为各个部门指派工作,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是非常重要的,它体现出了两个学院的精神面貌,所以我们一定要将本次的元旦晚会做到尽善尽美。陈俊对工作细节做了特别提醒。在此次会议之前,两个学院分别进行了三轮节目筛选、彩排、准备道具和元旦祝福语视频拍摄等工作,为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在元旦晚会期间的工作内容,还增进了两个学院间的交流与情谊,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预祝本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