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86

129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主持。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和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同志到场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首先,贾小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更加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然后按照“一报告三评议”的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贾小丽同志汇报2019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汇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履行职责情况及自身表现作自我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的问题,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完成互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叶高和李永红同志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希望全体党员对民主评议中自身查摆的问题以及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整改,积极进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