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羽’你相遇,欢乐时光”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鲁玉沁 尹子一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89

20191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了一队志愿者于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羽’你相遇,欢乐时光”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与体育馆负责人协商好,为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体育馆。活动开始,志愿者用自制的工具拾取羽毛球。拾取完羽毛球后,校羽毛球队队员对志愿者们讲解了如何挑选可以用作训练的羽毛球,志愿者们挑选完好的羽毛球并将交给校羽毛球队队员。活动即将完结时,志愿者们打扫了场地的垃圾。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羽毛球球队回收了具有可用价值的羽毛球,也让志愿者们了解了一些关于羽毛球的知识,还节省了购买羽毛球的成本,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节约使用资源的意识。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