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机房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张永捷 尹子一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40

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同学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2019年12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一队志愿者在我校逸夫楼机房开展以“机房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与机房老师联系,了解机房注意事项,为活动高效有序地进行做好准备。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逸夫楼下集合,确定人数后跟随机房老师前往活动地点,并听从老师安排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各自分工,一队志愿者拿起抹布仔细清理电脑桌面和屏幕。另一队志愿者负责擦拭玻璃和清洁机房地面。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打扫了走廊,并将工具摆放整齐。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机房变得干净整洁,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