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应邀为第一届泛长三角食品青年科技论坛作专题报告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73

1129日,第一届泛长三角食品青年科技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朱双杰以《蛹虫草鲜药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为题,详细介绍了科研团队围绕蛹虫草鲜药加工的关键技术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获取的成果,并结合该产业的发展现状,提出了综合开发利用蛹虫草的设想。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食品学会、江苏省食品学会、浙江省食品学会、安徽省食品学会和山东省食品学会主办,是为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行动、推动传统食品现代化、加快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应对新经济态势下食品产业创新发展,突破食品研发技术新课题,提高食品安全和品质意识;同时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下,构建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间便捷的交流平台。实现技术交流、学术创新、评估激励、共同进步的愿景。


终审人: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