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财务升华,理性消费”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鲁玉沁 尹子一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51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校园网贷的现象,明确其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保护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联合数学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124日组织了一队志愿者在滁州学院开展了以“财务升华,理性消费”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负责人前期认真协商,为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布置场地。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了与“校园网贷”有关的节目,并引导观众在横幅上签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上台发言,陈述活动感想。

本次活动联合数学与金融学院,以表演话剧的形式揭示了校园网贷的危害,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帮助大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