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实践团队赴妙山村开展“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

作者:朱双杰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303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1116日,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带领金丝皇菊-科技支农实践团队前往安庆市罗岭镇妙山村,开展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助力金丝皇菊产业发展。该团队受到罗岭镇党委书记郝艳艳、妙山村书记汪旭升等人热烈欢迎。

 

在安庆菊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朱双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菊花产品生产线、菊花种植基地,并现场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通过实地参观,团队成员了解到安庆菊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丝皇菊种植与加工现状、运行模式、发展规划、面临技术难题等。希望就金丝皇菊饼干、酸奶、发酵菊以及护肤品等产品的开发方面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随后,实践团队就食品从业人员的着装、金丝皇菊的分级、无菌包装以及包装过程注意事项等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培训。 


在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食品学院充分发挥学科和资源优势,践行精准扶贫和创新创业实践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展团队成员的知识面,有力促进其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