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召开19食安专业导师制双选会议

作者:吕日琴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74

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2019116日,食品安全系在YF3302举行了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导师双选会。食品安全系全体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宏老师主持。

会上,食品安全系主任于士军发表欢迎致辞,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打好基础,认真专注地学习专业知识,踏踏实实的做人。随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蔡华珍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起源及发展历程。蔡华珍从专业发展、平台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生成果、学生活动等几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情况,使广大同学对所学专业及个人发展方向有了整体认识。最后,柏钰老师就食品安全系全体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做简要介绍,要求同学们根据导师研究方向及个人发展愿景,选择心仪导师。

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