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办学中的地位和作用,1029日,食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督导组及3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及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特点、学生思想动态、教师对重难点知识的讲解情况、实验或实践课等方面踊跃发言,客观反映了教师、学院及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个人建议和意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意见,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给出相应的解答。

最后,学院教学督导组表示会将各位同学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梳理并转给学院,研究讨论后及时给予反馈。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利于提高食品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