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完善学院管理制度,1030日,食品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食品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侠主持,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各系教师代表及督导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如何提高科研团队建设、如何提高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实验室建设、对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及对院督导组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展开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教学质量的提高是多方面努力的结果,在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基础上,更应加强学风建设,真正落实学生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奖惩办法以激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增加与企业交流和合作的机会。建议院部多提供青年教师多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以快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和教师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