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考察交流

作者:陈晖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311

83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带队赴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就学院与研究所的全面深入合作做进一步交流洽谈。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江舰、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钱坤等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叶高和朱双杰全面深入地介绍了近年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以生物科学为基础、食品加工为核心、食品安全为保障、食品装备为支撑,构建食品专业集群,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阐述了食品学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江舰对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农产品加工研究取得的突破和当前农产品加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表示,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滁州学院食品学院都存在发展的重任,希望能够在技术、信息等方面进行共享,共同为促进安徽省农产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化“产--研”体系,加速有关技术成果的转化及产业化,促进安徽省农产品加工技术的发展。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