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子获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孙啸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505

87日—8日,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决赛在合肥学院顺利举行,食品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赵明海团队“禽肉品质分级领跑者”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省赛银奖。

 

据悉,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赛设有高校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自启动以来,有160余所学校、3.7万个项目、15.5万人次参赛,参赛人次比去年增加了5万多。各高校共推荐800个项目晋级省赛,经过评委网评,来自57所学校的271个项目晋级决赛。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安徽省教育厅下达比赛通知后,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广大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捷报频传。通过本次比赛使学生走出校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大赛对提升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从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也必将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