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暑期三下乡]赴金寨实践小分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活动

作者:张飞虎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8-10浏览次数:127

为了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精神红色筑梦之旅金寨实践小分队于7月13日赴金寨了解当地居民对红色文化的看法,并对金寨的红色文化进行深入了解以便传播红色文化。 

7月13日实践小分队去参观金寨革命烈士陵园。小分队分发了一些调查问卷了解当地居民对红色文化的看法,并且拍照留念。7月14日参观了刘邓大军千里大跃进前方指挥部,了解当时的整个作战过程。


 7月15日后实践小分队又对立夏节起义旧址,红三十二师成立旧址等红色景区进行参观。小队在各个景点发放了大量的有关对当地红色文化的调查问卷,对各个人群进行调查



经过调查,实践队员在金寨本地了解了人们对于红色文化的了解以及看法。参加完本次实践活动,队员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更多的人去了解红色文化,去铭记那段历史,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