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集体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391

81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带领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集体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叶高一行先后到图书馆、学生餐厅临时自修室、逸夫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每到一处,叶高都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复习情况、住宿及用餐情况,鼓励大家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在考研道路上勇于拼搏,并给同学们送上解暑饮料,他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详细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及时给学生生活学习提供帮助。

随后,一行人在生工楼各实验室看望留校开展暑期小学期及毕业论文等实习实验的同学,仔细询问了解各实验进度及安排,叮嘱同学们严格执行实验室规章制度,确保水电气及试剂使用安全,争取早日完成实验内容。

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及实验中,不负青春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