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经管学院学习交流班导师队伍建设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7-20浏览次数:150

为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积极作用,71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前往经管学院学习交流班导师队伍建设及管理经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等热情接待了叶高一行。

奚昕总体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班导师的建设和实施办法展开讨论。通过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导师制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从班导师任职条件、选配、工作职责、履职要求、管理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与说明。同时,她也提出了目前班导师在规章制度、队伍建设等环节存在需要重视及加强的问题。

叶高感谢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两院能通过加强沟通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开展的质量和效用。

此次学习交流旨在通过加强与兄弟学院的沟通,明确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及管理办法,有利于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素质拓展指导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