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暑期三下乡]走访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33

71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走访看望赴滁州市图书馆爱心课堂实践小分队和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植被种类调查实践小分队。

两个实践团队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实践活动内容及活动进展情况,叶高充分肯定实践团队前期活动成果,对团队将要完成的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成长成才,让社会实践成为青春的靓丽底色和美好记忆。他还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关注社会发展动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走访看望及鼓励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实践与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