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97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滁院情长留心间。622日下午,食品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副书记赵来、副院长朱双杰、生物工程系主任向玉勇及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神圣的时刻。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星博士宣读省校“双优生”及优秀学生毕业论文名单。向玉勇主任宣读卓越食品工程师证书获得者名单。朱双杰副院长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为顺利毕业的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喜庆的乐曲声中,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地走上台前接受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扶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流苏从右拨到左,象征着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在校生代表刘东梁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深深敬意,并祝愿他们明天更美好。毕业生代表孙红引同学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龙门博士代表全院教师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矢志砥砺前行。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寄语毕业生们一要终身学习,勇于担当;二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三要心怀感恩,奉献社会。希望大家心怀母校、情系母校,作为滁院学子常怀爱校荣校之心,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圆满结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