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启动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党员工作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学生,促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61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党员工作正式启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副院长朱双杰、学院党委委员向玉勇、刘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整齐的誓言声进一步激发每位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随后,叶高书记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此项工作是搭建领导干部深入实际、联系学生、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平台;是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实现齐抓共管工作局面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的有效方法;是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良好校园环境,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

 


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永红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解决同学们日常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要求学生党员务必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起到真正的表率作用。

启动仪式后,领导干部与联系的学生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张元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