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滁州学院校学生会“优秀学生会”评选

作者:宋晓悦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35

201962日下午两点半,滁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评选答辩会。答辩过程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向大家展示了一年内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审的是各学院的老师,主持人在简单介绍各位老师后,答辩就正式开始。在前面学院答辩完成之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作为第四个上场的学院上场开始答辩。汇报人徐馨怡上场后,首先介绍了食品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随后讲解了食品学院学生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以及举办元旦晚会、参加运动会时等大型活动时的精彩表现。



本次考核评选,是对食品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的总结验收,也是各学院学生会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一次机会。食品学院学生会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切实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


终审人:师海荣